close
2009/01/12 15:04

 

六大通路美妝排行年鑑(由樺舍文化所出版)

真的有好多的商品被達人們評論.....

雖然我沒機會登上雜誌來報給大家知道..

 

但在我的部落格當中....我要把雜誌中有介紹的商品

 

加上我自己使用過的....我把它整理出來給大家參考嚕!!

 

因為每個人使用商品的感受都不同...

 

所以以下的內容純屬個人的試用...

 

如果你想購買..請一定要自己先試用看看喔!

 

 

 

 

ㄉㄨㄞ ㄉㄨㄞ 的 唇

 

先前買了

 

INTEGRATE的唇蜜與唇釉我覺得超優的..

 

雖然INTEGRATE的唇蜜容量不算多.(1.8g—280)...

 

但顏色都很好看且自然...帶有亮亮的感覺

 

而且攜帶很方便....像我都拿它來幫我的新娘子上在嘴唇上

 

真的會讓別人忍不住想親吻妳的唇喔!

 

塗抹均勻度 ★★★★

顯色感 ★★★

持久度 ★★★

味道 ★★

滋潤度 ★★★★

 

 

 

 

 

 

 

水水們必備的保養勝品面膜

先前在payeasy購買牛爾老師所研發的薰衣草美白晚安凍膜

 

我大多都在敷泥面膜前...把凍膜打做打底的商品...

 

在天氣較冷的狀況下...使用它真的有保水的作用...

 

不過美白的效果好像還好....沒有明顯的效果喔!

 

味道的部分還算能接受....沒有太過濃厚的味道!!

 

服貼度 ★★★
保濕(保水) ★★★★

美白效果

功效持久度 ★★

 


 

 

 

 

超電眼的法寶---睫毛膏

超推薦的是

......戀愛魔鏡-- 媚惑光感 (右圖)

用睫毛夾把睫毛夾翹後.......

然後用這款睫毛膏...替睫毛妝點一下.....可以來回刷2..3.....

這樣一來電眼的感覺就出現嚕!!因為眼睛就更有神嚕!!

這款商品真的很多人喜歡.....我覺得很多平價商品的效果都不輸專櫃喔!!

 

如果你現在需要一隻神奇的睫毛膏...選它就對了!

 

顯色感★★★★

持妝度★★★★

防水度★★★

變乾速度★★★

易上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t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