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25 13:50



一開始是在網友的網誌看到她介紹

<就醬天然醬專門店my joy jam>的抹醬....

感覺很棒...所以就萌生了我訂購它們的商品

 

所以我訂了3小盒50克的

「有機蕃茄香草抹醬」「有機熊蔥抹醬」「有機羅勒抹醬」

和一大罐180克的「有機匈牙利甜椒優格抹醬」

其實最主要是要先試試看口感如何﹐所以就訂滿500元﹐至少不用運費嚕!!

 

 

抹醬是有機認證的德國「小紅帽(ZWERGENWIESE)」品牌

不同於我們的花生醬、奶酥醬,

它們主要以水果與蔬菜的原料製作成的「無奶油」麵包抹醬。

容量有玻璃瓶 180g 與試吃盒 50g 兩種。(產品介紹與價錢

 

收到商品的隔天...我迫不及待的先買了白饅頭來試....

我把「有機熊蔥抹醬」「有機匈牙利甜椒優格抹醬」

和在一起抹在饅頭裡.......沒想到真的很讚耶~~

後來...又去買了法國麵包來試....真的很棒....一點都沒有油膩感!!

 

商家很有心的...附上了幾包博士茶讓我試....
它的來源是德國百年藥草店「香草天堂Herbaria的女性調茶師,

特別針對女性的體質需求,配合大自然的循環,

專屬調製而成的複方博士養身茶。

 

 

它含

***富含SOD抗氧化酵素,含量是綠茶的50...

***也能補充鈣、鉀、鎂等礦物質及微量元素!!

 

其實我早在7..8年前就喝過了...只是那是別家的博士茶...

沒想到博士茶還有分口味...原味..焦糖...香草等等的口味....

而且還能加一些牛奶..蜂蜜等等....來調出不同的風味...

很棒的是....它不含咖啡因....像我本身對咖啡因的東西會過敏..

所以喝咖啡...紅茶都會不舒服.....

不過...真的好的博士茶是會幫你改變身體機能...最近聽到朋友說...

因為喝了博士茶...她的鼻竇炎居然好了......而我自己卻改善月事的疼痛

所以要選擇好的茶來喝....能得到健康...又能讓皮膚美美喔!!

就醬天然醬專門店
http://www.myjoyjam.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t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