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歲的生日

根據習俗應該說是26歲了.....

但還是堅持用25.....

小時候總是想快點長大...不過等到長大後....

就覺得還是當小朋友好...因為沒有惱人的壓力

 

 

我們選了高雄崛江一間叫

它們以鍋類的餐點為主...不過也有其他的...

我們大多的人都點法香牛奶鍋

有機會去吃一吃...它的內部裝潢蠻美的喔!!

 

 

今年約了專科的朋友一同過生日.......

其實離開學生生活就很少能這樣....

這次提前2天過生日...因為生日當天要工作阿.....

也謝謝大家送給我這麼豐富的禮物.....

 

謝謝寶和cow

依然讓維尼來與我同樂...

 

謝謝moon

保護我的雙手與愛護我腳..

 

謝謝elisa

給我美麗的健康肌膚與美麗的雙唇

 

謝謝彼氏

讓我看到它就想到你...與美麗的玫瑰蛋糕

 

謝謝弟兄們

也一起來陪我過生日

每次一同吃飯....飯後的梗....都是唱歌....

這樣....我們找到不同的娛樂....撞球

離開學校..就幾乎沒有在打....大家也都打的有模有樣喔!!

打完後....我們到愛河邊喝咖啡聊是非喔....

彼氏的學弟....也很有趣的跟我們瞎哈拉喔!!

這個生日....謝謝你/妳們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t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