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要從2008年說起

當時因為不明原因...我的臉部..如雨後春筍的開始冒痘

 這是2008所留下來的證據嚕~

IMG_5092-1.jpg IMG_5102-1.jpg

一開始以為是作息的因素造成的(當時我最晚都12點多就睡了)

想說調整作息應該就會改善了......還是沒改善

於是朋友就介紹我吃中醫~~我前後服用了約半年

情形改善了...但停藥後用開始不斷的冒痘了~~

重點是~~2次在回診吃這家中醫的藥...居然都沒好~所以這個方法我就停用

後來~~有人告訴我是否是內分泌失調的因素造成的

她就介紹我到婦產科去做檢查...(之前我有分享到這篇文章~多曩性卵巢)

西醫的醫生告訴我這是很多女性會有的狀況之一

因為多曩性卵巢...所以造成長痘的原因

服藥是控制狀況...其他必須在搭配一些運動等方式

後來

我服用約8個月的西藥(不得不~否則我也不太喜歡吃西藥)

的確狀況控制住...臉部的痘痘改善大約80%

 

當然我不是只用這個方式來幫助自己的臉趕快變美麗

我搭配運動...泡澡與護膚及多喝水!!

我想運動大家都知道這是很重要的一個工作

我一週最少運動3..每次最少大約30...(這是醫學報導中最基本的時間)

不管是做瑜珈﹑慢走﹑騎單車等等....

我都盡量讓自己一定要流汗...因為有排汗身體裡的毒素才能排出!

多喝水也是排毒素的方法之一

我每天最都會飲用1800cc~2200cc不等的水份

所以很常跑廁所(如果水喝的多..但上廁所的時間或次數少..要小心水腫喔~)

記得...水份請不要用甜的飲料代替喔~是會發胖的

我個人還會喝一些綠茶或咖啡來去油脂

但是要告訴大家喔~~我都喝黑咖啡...和雅咖啡這間特別的咖啡店

運動搭配水份的飲用...代表體內的髒東西也被新陳代謝..7成嚕

這樣除了新陳代謝也能順便瘦身喔!

相信以上2點很多人都明白...但能夠完成做到的人是少數

如果你跟我有相同的狀況不妨試一試喔!!

下集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t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