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次很特別的經驗﹐麻煩大家耐心的看完內容喔!!

 

一開始知道SOFU是從水果日報中的產業版中得知的~

那時覺得很新鮮﹐所以就上網瀏覽他們的網站

最主要吸引我的原因是商品是MIT(Made In Taiwan)

加上商品的圖案很多樣化且會因為季節而有所不同~

重點是衣服的使用原料與製作都是台灣ㄟ

小從~~圖案的設計師....大到~~純棉布料的使用都是臺灣的

雖然單價比一般港貨貴一些..但是真的很SO*FU

這是SOFU的老闆所堅持的理念~~要給客人自在+自信的穿衣哲學

 sofu1.jpg

簡單的介紹SOFU之後...要開始告訴大家我如何有這麼棒的機會試穿喔@@

當我知道有SOFU這個品牌後﹐我就有先加入它們的會員

雖然還沒開始購買他們的衣服﹐但是會固定瀏覽他們的新商品與資訊

大約就在4月初就看到網頁公告~ SOFU有情緒的T-shirt免費試穿體驗 

於是下載它們的報名表﹐用心的填寫好內容就寄出

心想一定有機會享受這次的機會﹐沒想到就真的被我矇中啦!

收到體驗通知至收到商品約一星期左右~~真的很高興~~

 

一開始報名時﹐報名表會詢問你/妳喜歡哪一件衣服

(心想會不會是到時候試穿的衣服款式...結果?!~~~真的是耶)

我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雜耍貓咪白色S

嬌小玲瓏的我﹐S號對我而言剛剛好

剛剛好並非是合身喔~~合身的話太緊嚕~~這件寬鬆度真的讚啦!!

我個人喜歡淡色系的衣服﹐所以還是選擇這件白底的衣服

 sofu2.jpg

為什麼會選擇這個圖案呢?!

SOFU的衣服圖款很多﹐說實在會看到眼花﹐但還是很用心的都瀏覽過

這件雜耍貓咪讓我覺得很有感覺

一隻毫無壓力的貓咪披著紅色的披風﹐騎著大小輪的腳踏車

應該說是馬戲團的雜耍道具(我個人是這樣覺得啦~)

迎著徐徐微風優閒的騎著單車四處遊走(正是我個人想追求嚕!)

 sofu4.jpg

在看清楚一點喔~~

大輪下還有2隻老鼠在奔跑!!!!  (哈哈~這也是我喜歡的原因之一)

我個人生肖是屬老鼠的啦~~

看到這件衣服時覺得實在太有趣了

傳統的說法老鼠與貓是敵人耶~~但在這件衣服當中~牠們是朋友~

牠們為什麼會是朋友呢?!

老鼠很努力的讓輪子運轉著﹐貓咪支撐著腳踏車

一會兒﹐貓咪用雙腳讓輪子轉動﹐鼠兒享受著輪子的滾動

這樣的分工合作不是敵人﹐而是最佳的partnerssofu3.jpg

************************************************

看完這篇內容...你心動了嘛~~

可以上SOFU的官網去了解關於免費試穿體驗的活動

當然﹐他們也有不定時的優惠活動

所以喜歡他們的衣款的朋友﹐可以定時瀏覽他們的網站喔!!

有很多還很適合情侶或好朋友一起穿的喔~~

請大家一起支持~~台灣的SOFU~~

 

 IMG_588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t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