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好像應該停止購買的行為了

但大腦卻不聽話﹐看到漂亮的衣服還是受不了

但各位水水們﹐妳們說不買是不是太對不起自己了阿~

*還替自己辯解﹐糟糕喔~~

 

其實偶爾還是會無法控制自己的心

看到朋友的攤子或店有新款的衣服

都會忍不住多看一下~~是一下喔~~

於是就產生了這一件低調但很高調的衣款

不過真的很便宜啦~~哈哈~~

dress.jpg 

 

這一件洋裝是黑白相間的

看似乳牛色的搭配﹐但它沒有那種平淡的感覺

因為黑色調還是比較多於白色﹐所以看起來就比較不一樣

為什麼我說它是低調但很高調的衣款?

顏色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但是它的設計真的會讓男人”凍”免條~~

內搭的黑色小蕾絲只有罩住胸圍而已﹐不是小可愛喔~~

簡單說...就是一塊布而已喔~~

洋裝的部分算是無袖﹐前後面都是深v的設計

CIMG2731.JPG 

 

所以如果沒內搭的話﹐真的會很性感喔~~

不過妞妞我沒有美麗的曲線﹐所以可能沒有太多性感的fu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款衣服~~

因為怕太過曝露﹐所以我搭配一件白色的小外套

這樣一來可以修飾我的胖胖手﹐二來又能遮陽嚕~~

IMG_914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t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