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過了三個月嚕~~離上次剪髮已經過了90天嚕~~

坦白說~~我是個愛剪頭髮的小孩

妞媽說:每次帶我去美容院﹐如果沒剪一下﹐我都會哭」 

我聽了之後也大吃一驚﹐每想到我這麼愛剪喔~~

確﹐平均2個月我一定要修一次頭髮或變換髮型

在這個部分~~我的確還蠻善變的喔~~

 

這次我選擇了In Style Hair Salon

因為老師的一位學生被這家髮廊的店長剪了一個很棒的髮型

聽這位妹妹說...她已經跟隨這位設計師很多年嚕~~

只是~~收費比一般的髮廊貴了一些

不過值得最重要~

 

當天剪完..看到的人都說"超"好看喔~

 

 

我前一個髮型是走歐美的捲髮

這次換比較日式的髮型..但保留原先的捲度

將將將將~~~~

CIMG2753.JPG 

 

 

這次我的設計師~~田多加 ←那位妹妹推薦的

剪法前我有先與她深度的溝通過啦~~

因為以前吃過太多次的悶虧嚕~~

所以現在都會花時間跟設計師溝通

 

hair.jpg 

 

對於這位設計師真的不是蓋的喔~~

她會先聽你說你要的髮廊

後來她告訴我..我的頭型與髮性並給予我意見

這次她把我多年的右邊的瀏海徹底改變了

她第一句話就告訴我~~把瀏海換成左邊

原因是我一直都是留右邊的瀏海﹐但都被我用夾子夾到塌塌的

加上我的髮質本身是屬於細軟的﹐所以不容易有澎澎的

 

hair2.jpg 

 

二來我的頭型屬於倒三角﹐所以頭頂有2個角..

如果不用澎髮來修飾...整個頭髮與髮型就很醜~~

所以設計師也告訴我~~因為我的頭型的關係...

她會幫我把髮根先用假性玉米鬚夾澎讓髮型立體

當然我自己整理裡..必須將髮根用撥的方式吹乾

一來可以讓髮尾往內灣﹐二來能讓髮根有澎鬆感

定好型之後~~可用凝土類的髮品﹐做最後的定型﹐這樣能維持造型~~

如果有時間的話能用電捲棒做一些變化﹐因為用電捲能有不一樣的感覺!!

CIMG2794-1.jpg 

 

In Style Hair Salon

07-2162828~~(10:00~19:30)

高雄市自強二路188號(近市議會捷運站2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t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