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姐妹之旅又來了﹐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少了一位大美女

大家畢業後﹐有一大段時間大家都為了工作在打拼

所以彼此的聯絡變少了~~

不過現在大家工作狀況都穩定許多﹐所以每一小段時間都會一起出遊

去年一起到了陽光普照的小琉球台中

今年安排了輕鬆的鄉下之旅~~苗栗

 

CIMG2156.JPG 

 這次的旅程我們是開車出遊

所以行程很隨性﹐可以因為天氣等狀況兒更改喔~~

前往苗栗的第一站﹐我們來到台中北屯的~~心之芳庭

很多人都對它很熟悉﹐因為這個地方是薰衣草森林的經營者的新駐點

一開始是在網友的部落格看到有人介紹

因為真的很美﹐而且又有很多不同設計的景色

於是告知了姐妹們我們一定要來這邊走一走~~

CIMG2289.JPG 

 果然﹐當天一到達心之芳庭後﹐真的感受到它的特別

當天天氣真的很好﹐藍天搭配著綠油油的樹林與盛開的花

對於愛花花草草的我﹐心情真的好的不得了!!

因為那天是週末﹐人群真的很多﹐

說實在的如果人少一點﹐可能可以很仔細的欣賞它們的美景

在等待親親我的家→餐廳的名稱”的同時﹐我們就先走走拍拍

 CIMG2158.JPG

心之芳庭約會區裡有分區域

香草舖子~~有呈列許多跟薰衣草的相關商品在販售!

CIMG2262.JPG 

親親我的家(用餐的地方)~~有義大利麵與焗烤的餐點!

CIMG2251.JPG 

紙箱王~~運用瓦楞紙製作而成的椅子與紙類的手工商品喔!

CIMG2219.JPG 

市集區~~販售甜冰品與相關商品等...

 CIMG2201.JPG

我個人沒有去過薰衣草森林所以也無法比較心之芳庭與那有什麼不同

不過心之芳庭的古堡式建築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這次的出遊之旅﹐愛攝影的小花男友沒有隨行不然他應該會拍的很過癮吧!! 

 無名相簿中有很多照片可以看喔~~

如果你/妳也喜歡心之芳庭←點我﹐可以上他們的官網去瞧一瞧喔!!

CIMG2230.JPG 

 

 接下來會跟大家分享~~

姐妹之旅。苗栗桂築林。來去鄉下住一晚

姐妹之旅。台中。聖托里尼地中海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t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