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上次SOFU有情緒的T-shirt免費試穿體驗的服裝發表後

這次是我個人的春夏裝分享

坦白說~~我也不是很美麗或可愛的Lady

但因為這套衣服真的讓我很喜歡...所以決定跟大家分享

 CIMG2038-1.jpg

米白色的蕾絲上衣﹐搭配淡藍色的小圓裙

裙子上有粉紅玫瑰花與綠葉的圖案....這是購於Vivian’s Garden

 

今年流行的元素﹐就是蕾絲﹑碎花款﹑與藍色的麻布等...

剛好這三款我都有..呵呵..雖然荷包很緊...但還是選擇自己喜歡的款式下手

藍色的麻布的連身裙改天在跟大家分享~~

 

妞妞愛攝影的彼氏~~就是這套衣服的攝影師

題外話~~他希望想外拍的朋友可以跟他報名﹐他要免費拍照喔!!

外拍當天天氣真的超好的﹐所以拍起來衣服的顏色很漂亮!

 CIMG2050-1.jpg

今天的重點先來看我的夢幻蕾絲花裙

米白色的蕾絲上衣材質真的很軟很舒服﹐即便天氣很熱也不不舒服

許多棉質或雪紡的衣服會有這樣的問題(所以還是要挑一下)

 

藍色之玫瑰花與綠葉小圓裙

市面上現在很多外搭的小圓裙﹐不過很多都會撞裙

不然就是顏色或圖案不好看~~

不過我第一次看到這件藍色之玫瑰花與綠葉小圓裙

我就非常喜歡﹐所以2話不說~~買了~~

 CIMG2096-1.jpg

雜誌上多半都有介紹這類上衣+裙子的搭法

眼尖的朋友一定知道還需要2樣搭配的元素

    牛仔布小外套(跟朋友買的)

★腰帶(購於新掘江)

哈哈~~當然我也沒少啦~~

不搭~~牛仔布小外套會覺得上半身空空的耶~~比較沒有個性啦~!

不搭~~腰帶會覺得上半身與下半身好像是不連貫的喔!!

這一套夢幻蕾絲花裙~

我跟賣家都覺得要搭配土黃色或重卡其色的腰帶比較搭

當然今年土黃色或重卡其色的腰帶的確比起其他顏色好搭

不過黑色的腰帶也還是很熱門啦~~

 CIMG209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t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